无障碍说明

崔康熙:最短时间让申花走出困境 首先需激发球员自信

腾讯体育7月9日上海(文/李旭)申花新任主教练崔康熙带着团队,今天在康桥基地正式与外界见面。韩国名帅表示:“会在最短时间内,帮助申花走出困境。”

崔康熙

以崔康熙为首的教练团队,还包括首席助理教练、一位进攻和一位防守教练,一个守门员教练和来自巴西的体能教练,以及一位技术分析师。

崔康熙说:“球队现在的确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来帮助球队走出困境。相信球员的能力,只要改变现在球队的氛围,一定能够打出好成绩来回报球迷。”

“我已经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和支持,我们一定会用好的表现来报答,也希望球迷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崔康熙表示。

崔康熙在现场观看了上海德比,对于球队现在存在的问题,韩国人评价:“首先是心理上的原因很重要,由于前期成绩不理想影响了自信心。因此激发自信心以及减少失球是教练组亟需要做的。”于此同时,崔康熙也强调,下半赛季要加强进攻,因为要保级就必须更多的赢球。

在拿分保级和培养年轻人的取舍问题上,韩国主教练认为两者之间并不矛盾:“考虑到球队的未来,一定要培养年轻人,成绩好了,年轻人也会越来越自信。”

对于爱徒金信煜的加盟,主教练说:“他是一个有特点的球员,非常敬业,在韩国一直打比赛,因此保持着非常好的比赛状态。“

周末对阵华夏,是崔康熙的首秀,“虽然备战时间不是很足,但我们会集中注意力,全力拿下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