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1265天后迎埃神回归:球员有强烈愿望 充实阵容厚度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今日下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埃尔克森通过体检,正式以转会方式回归球队,时隔1265天之后,埃尔克森又回到了广州恒大,自己梦开始的地方。在广州恒大的官方公告中表示,埃尔克森对于回归广州队有着强烈的愿望。

在恒大的公告中,描述了埃尔克森在中超的履历,被广大球迷称为“埃神”的埃尔克森现年30岁,2012年底首次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恒大方面赞埃神前场冲击力强,得分能力突出,心理素质稳定,多次在重要比赛中攻入关键进球。

2013-2015赛季,埃尔克森代表广州队出战111场,攻入77球,帮助球队夺得过两次亚冠冠军和三次中超冠军,其个人也先后荣膺中超联赛最佳射手、中超联赛最佳球员等荣誉称号。

2016年初,埃尔克森转会加盟上海上港队。2016年-2019年7月,他为上港队出场117次,攻入54球。

而关于引进埃尔克森的理由,恒大方面则表示,一方面,俱乐部进一步从严管理,坚持职业化市场化运营,另一方面,将人文关怀融入俱乐部建设,让球员切实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与关怀。

曾为广州队作出过突出贡献的穆里奇、保利尼奥都先后主动回归球队效力。最近,埃尔克森对回归广州队表达出强烈的愿望。结合球员本人的意愿和球队目前的情况,俱乐部按照中国足协相关引援规则重新引进埃尔克森。

埃尔克森表示,他将一如既往竭尽全力协助广州队在亚冠和中超赛场再创辉煌。恒大方面相信,埃尔克森的回归将进一步夯实球队的阵容厚度,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他将为广大球迷继续奉献精彩的比赛,为中国足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