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想卖贝尔却将路全堵死:留队基本成定局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与几名处于离队传闻中的队友不同,贝尔入选了皇马今夏前往北美集训备战的大名单,留队可能性正在与日俱增。尽管说贝尔依旧是市场上的香饽饽,来自于中超的天价年薪邀请也说明了这一点。不过渴望转会费的皇马,不愿意免费放人,几乎堵死了贝尔离队的路。

边锋成群 &锋线新星期待腾飞:皇马真的还有贝尔的位置吗?

今年夏天,皇马花费巨资引进了多名优秀的攻击手。超过3亿的支出里,包括了阿扎尔、罗德里戈等人的名字,加上球队现有的阿森西奥、维尼修斯、巴斯克斯和久保健英等人,在边锋位置上可以说已经非常拥挤。

尤其是阿扎尔的到来,加上球队重点培养的巴西“天才双子星”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就连原本皇马重点培养的阿森西奥都已经地位不稳,出现了将会离队的绯闻。在这样的情况下,贝尔真的还能得到齐达内的垂青吗?

更重要的是,皇马不仅仅囤积了多名优秀的边锋,还花费重金买下了前锋球员约维奇。这名年轻的塞尔维亚前锋,将会是下赛季皇马锋线的主打之一。对于不擅长穿插得分的贝尔来说,他原本可以出任的第二位置---前锋,也已经有人占据。

不想贱卖:中超虽有高薪但不给转会费,皇马拒绝放人

眼下的一个尴尬问题,那就是贝尔其实并不缺乏求购者,可惜他们都不愿意拿出皇马期待中的转会费。根据西班牙六台的报道,中超就有球队希望以3000万欧元的年薪来吸引贝尔加盟,要知道这个数字可是目前贝尔薪水的两倍。

但是让皇马方面无法接受的是,中超方面的意图是皇马免费放人。这对于已经支出超过3亿,还准备继续购入博格巴或者埃里克森,来补强中场的皇马来说,是无法接受的。

对于皇马来说,贝尔在2次欧冠决赛中,都打入过关键进球,可以说是球队辉煌的创造者之一。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也有信心继续等待着潜在的新报价,毕竟贝尔在竞技场上的实力毋庸置疑。即便留队,也可能成为皇马未来的惊喜之一。

结束语:

在佩雷斯的治下,皇马在市场上一直都保持着一个“高效、精明”的形象。这一次不轻易处理贝尔的转会,也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作为一名曾经在决赛舞台上,决定冠军归属的王牌球员,贝尔即便来到职业生涯的后期,却依旧有着很强的实力。他需要的是一次机会,以及一些运气。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