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斯威发战国安海报:迈进一步一印 有梦有希望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重庆斯威明日将在客场挑战领头羊北京国安,球队赛前发布主题为I have a hope”海报,借此表达球队向前的信心和愿望。

重庆斯威海报

重庆斯威在海报配文写道:瞧!巧克力外壳飞船跃过甜甜圈的山洞,微笑的外星人和英雄嘬着绿茶享受,和齐天大圣在宇宙群星间尽情遨游,像登月者般把喜欢的旗帜立在正中!触碰有界,想象无尽;登高有限,视野无疆。目标星辰大海,迈进一步一印。I have a hope!有梦!有希望!

另外,1969年7月是人类第一次登上月球,距今已经整整50年。当时的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在踏上月球表面时,曾说一句经典话语:“这只是我一个人的一小步,但却是整个人类的一大步。”

重庆队化用了这句话,称“往前一小步,就算一大步!” 勉励球队即便面对领头羊国安,也不能退缩,全队要勇敢前行。

重庆本赛季可谓是一匹黑马,在主教练小克鲁伊夫的带领下,球队以6胜6平4负排在积分榜第五位,距离第四位的鲁能仅差4分。

而作为领头羊的国安本赛季表现更加强势,以14胜0平2负的战绩傲视中超积分榜。不过,恒大、上港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国安本场唯有取胜才能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北京国安以4-0的大比分轻取重庆,本场比赛将会有怎样的结果,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