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掠夺者7年5600万签约杜切恩 竟和这名21岁后卫有关?

腾讯体育讯 近日,纳什维尔掠夺者将后卫苏班交易到了新泽西魔鬼队。7月1日,他们与自由球员中锋马特-杜切恩签下一份为期七年价值5600万美元的大合同。这笔交易一方面与NHL的工资帽政策有关,另一方面也与球队的21岁后卫法布罗有关。

在2016年NHL选秀中,法布罗在第17号顺位被掠夺者队选中。在今年的NHL选秀大会上,球队总经理大卫-波尔表示:“如果法布罗没有与掠夺者签约,今年年底依然打得不好,我可能不会进行苏班的交易。当然,这次交易让我对球队未来充满信心,在防守端,我们有队长罗曼-乔西,还有埃克霍尔姆和埃利斯领衔。当然,法布罗是一个非常好的年轻球员,即使交易苏班这样的球员,我们仍然可以有一个不错的防守。”

法布罗在波士顿大学完成赛季首秀后,上赛季为掠夺者队在四场比赛中攻入一球,并在六场斯坦利杯季后赛中完成一次助攻。

虽然波尔对他充满信心,但法布罗表示,他距离成为一名真正的NHL职业球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绝对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可以增强一个人的信心。与此同时,我从来没有想过什么事情是理所当然的。整个夏天,随着训练营的到来,我的心态是,我还没有在球队获得一个主力位置。我想争取一个位置,这就促使我前行的心态。”

上赛季,法布罗似乎和掠夺者队配合得天衣无缝,主要是和丹-哈姆休伊斯组成第三个防守搭档。“就我自己而言,我一直认为自己一直承受着巨大压力,属于一名举足轻重的球员。对我来说,能够进入球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教练组对我的信任,已经队友一直以来为我所做的一切。当他们欢迎我加入一个团队,让我感到很舒服,这真的很有帮助。”法布罗说。

“在那里打球很有趣,但与此同时,我想继续发展,成为一名具备首发能力的球员。”他表示。

本赛季,法布罗有望跻身球队前四名防守球员,他的搭档可能是乔西,也可能是埃克霍尔姆。虽然对于一名年轻后卫球员来说要求很高,但法布罗说,他能够接受这个挑战。

“在过去几年里,为了达到现在的水平,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如果得到了那个机会,我将尽我所能。”法布罗说。(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