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浙江外援加盟希腊豪门 称难以忍受CBA外援新规

前浙江外援布兰登-保罗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上赛季在浙江男篮效力的外援布兰登-保罗已经加盟了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俱乐部,对于离开浙江的原因,布兰登-保罗表示,主要是因为无法忍受CBA的新规所致。

“是的,我已经签约了。我接受了这笔交易因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钱并且是完全有保障的。我的计划是回来,但中国的新规则(意指CBA公司的外援注册管理规定)让我很难冒险。”布兰登-保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布兰登-保罗1991年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古尔尼,身高1.93米,今年28岁,司职后卫的他在2013年参加NBA选秀落选后前往欧洲联赛效力,2017年7月14日,马刺队与布兰登-保罗达成了一份保障合同的口头协议。

上赛季,浙江男篮遭遇较为严重的伤病问题,随即签下布兰登-保罗救急,他不负众望,在出战的21场比赛中,场均能够砍下28.4分9.1篮板4.9助攻2.8抢断的全面数据,在与福建男篮的比赛中布兰登-保罗狂揽51分,帮助浙江男篮杀进了季后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布兰登-保罗具有高度的职业素养,他在常规赛末尾与广东男篮一战中,一度右脚踝关节韧带轻微撕裂,但是为了顾全大局,后来复出登场,为球队闯入季后赛立下汗马功劳。

赛季结束后,浙江男篮有意考虑续约布兰登-保罗和邓蒙,不过下赛季CBA联赛将实施外援新规定,简单说来就是,外援必须要经过两个阶段的试用期之后,才能转为保障性的合同。因此,此举对于一些实力不俗的外援来说,CBA的吸引力大大下降,欧洲媒体此前预测,会有较多的CBA外援下赛季来到欧洲联赛打球。

不过好在,浙江男篮之前已经宣布和邓蒙续约,这样一来球队外线的攻击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保障,而布兰登-保罗离队后,浙江男篮也将考虑接下来究竟是签下一名大外援,还是继续引进小外援打小球战术。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