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年前瓜帅在英超连胜四五场就满足 现在他已开启新王朝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曼城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球员以及教练陆续归队。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发文称,瓜帅满意在曼城的成就,要知道他三个赛季前刚来时,要挑战的仅仅是连续取得几场胜利。而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曼城分别在英超获得18连胜以及14连胜,并两次赢得英超冠军。

2016年的夏天,瓜迪奥拉接手了曼城,在那年的7月8日,瓜迪奥拉以曼城主帅的身份参加了他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那次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谈起了执教曼城渴望实现的愿望:“我知道在过去的五年来,英超赛场非常的困难,要想找到一支能够连续赢得四场、五场或者六场比赛的球队并不容易。所有人都在谈论这一点,所有在英格兰执教的主帅也会谈到这一点,也许这就是我要挑战的。”

瓜帅此言已经过去了三年的时间,在过去的三年,瓜帅带队曼城两次赢得英超的冠军,同时还赢得了挑战,追平以及创造了英超联赛历史上的连胜纪录——18场连胜与14连胜。(瓜帅前,英超的连胜纪录是阿森纳创造的连胜14场)

2017-2018赛季,曼城在英超联赛获得18连胜,这一波连胜也最终帮助曼城没有悬念的赢下英超冠军。2018-2019赛季的英超赛场,曼城在联赛最后的14轮比赛获得全胜,最终力压发挥出色的利物浦再次捧得英超金杯。

英超连续的取胜帮助曼城击退了对手的追击,也没有给对手们留下一丝机会,瓜帅的曼城用恐怖的连胜证明了球队的强大,瓜帅也兑现了自己三年前的诺言。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