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坛又添1钉子户!伊瓜因铁心留在尤文 切尔西半年仅5球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今年的夏天,伊瓜因并没有被切尔西买断,他只能回到尤文图斯,而烟枪并不在尤文的建队规划中,因此球队一直希望伊瓜因离队,罗马等球队也伸出了橄榄枝。但是来自意大利的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称,伊瓜因本人根本不愿意加盟罗马,也不想离开尤文,他铁心留在斑马军,烟枪非常自信的认为自己可以用出色的发挥打动尤文主帅萨里。

伊瓜因决心留队

伊瓜因在2016年的夏天以9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尤文,在斑马军的两个赛季发挥不俗,帮助球队赢得两次意大利国内双冠王,同时还杀入一次欧冠决赛。但是在2018年的夏天,随着C罗的加盟,伊瓜因在尤文没有了位置,他被租借到米兰,随后在冬窗租借到切尔西。

在切尔西的半个赛季,他打入五个进球,而切尔西获得英超第三与欧联杯的冠军,但是伊瓜因的发挥没有打动蓝军,切尔西并没有买断他,他只能回到尤文。在尤文的锋线上,伊瓜因没有位置,因此尤文希望卖掉烟枪,而罗马等球队也对伊瓜因非常感兴趣。但是面对罗马的邀请,伊瓜因却并不想加盟。

同时伊瓜因也并不会考虑任何球队的邀请,他铁心留在尤文图斯踢球,同时他也自信的认为自己可以用出色的表现打动主帅萨里。据悉,目前伊瓜因在尤文季前训练开始之前就雇佣了私人的体能教练帮助其恢复体能。

伊瓜因铁心留队,这一幕与贝尔铁心留在皇马非常相似。而这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却非常郁闷。在今夏,尤文图斯将会拿出7000万欧元引进德里赫特,而且很可能引进伊卡尔迪或者卢卡库等中锋,但是这一切都需要伊瓜因走人腾位置,同时伊瓜因的走人也会带来一些转会资金。而如果伊瓜因铁心不走,尤文引进伊卡尔迪或者卢卡库就没有了可能。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