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议中的梅西当暖男!阿根廷全境寒潮 梅西餐厅提供避难所+食物

腾讯体育7月9日讯在美洲杯三四名决赛中,虽然阿根廷以2:1的比分成功复仇智利,但梅西在上半场被红牌罚下却引起了极大的争议,赛后对南美足联的炮轰也是遭到了众多名宿的批评。

与此同时,一场大规模寒潮席卷阿根廷,许多俱乐部团结倡议一起帮助街道上需要帮助的人,梅西对此非常关注。他在罗萨里奥的一家名为VIP的餐厅在上周五晚上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一盘免费的热食。该餐厅距离著名的国际纪念碑只有两个街区,在一些温度低于零摄氏度的夜晚,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避寒场所。

“除此之外,我们给了他们每人一杯咖啡,一杯苏打水,为一些特定的人还会提供一杯酒。”VIP餐厅经理阿里尔·阿尔玛达这样说。“在接下来的十五天内,从晚上7点到9点,我们都会坚持这项计划。”他在通往里奥哈街的VIP餐厅门前补充道。阿根廷球星在参加完美洲杯之后,与他的同伴迪玛利亚、洛赛尔索和阿尔玛尼一起于周六晚上乘坐私人飞机抵达罗萨里奥机场。

目前,梅西要在罗萨里奥待上几天,之后会回到巴塞罗那随队进行夏季训练。

(德尔波特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