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将重伤泰达寄希望内部挖潜 主场战恒大不示弱

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赵睿

本报讯 昨天,在中超联赛第16轮天津泰达队与江苏苏宁易购队的比赛中受伤的惠家康,经检查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损伤,需要手术治疗,惠家康下半赛季无法代表天津泰达队出战。周四主场与广州恒大队的较量,天津泰达队主帅斯蒂利克如何调整阵容令人关注。

施蒂利克

与江苏苏宁易购队比赛的第74分钟,惠家康前场逼抢对方持球队员,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倒地,经队医紧急处理后,由救护车送往天津医院接受检查。经核磁共振和CT等检查,惠家康被初步判断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损伤,半月板和骨头无大碍。

惠家康这两个赛季颇为不顺,去年最后10轮因伤手术,年初海外拉练时右臂骨折,因此错过了本赛季上半程的一些比赛。最近几轮比赛,惠家康的状态越来越好,颇得主教练的信任,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左膝又出了严重问题。对于这位30岁的老将来说,两个膝盖都受了伤,其后的职业生涯会被罩上一层阴影。

斯帅早早就决定下半赛季不引援,而且,天津泰达队内援5个名额“冬窗”时已经用满,如今惠家康受伤无法出战,他只有寄希望于内部挖潜。好在天津泰达队并不缺边路队员,雷永驰、张池明以及正在提升状态的苏缘杰,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11日,天津泰达队将与到访的广州恒大淘宝队进行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回合较量。两队在实力上本来就存在差距,加之买提江和惠家康两员大将缺阵,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比赛将变得更加艰苦。不过,依照斯帅的风格,天津泰达队肯定不会示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