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内马尔深陷4项指控 律师赴巴萨开设办事处 转会当避风港?

腾讯体育2019-07-09 10:20

腾讯体育7月9日讯据《阿斯报》《世界体育报》消息,内马尔律师将在巴塞罗那开设办至少为期两个月的办事处,此举应发各界广泛关注。

《阿斯报》称,内马尔的私人的律师马尔科斯-莫塔,当年因在ins上晒出内马尔转会巴黎2.22亿欧元支票而博众眼球,如今又宣布自己将在巴塞罗那开设为期两个月办事处,此举也引发了有关内马尔回归巴萨的猜测。

而《阿斯报》还分析道,莫塔此举有两种可能,其一是处理内马尔转会巴萨的有关事项。另一种则是处理内马尔与巴西DIS公司的司法案件。此前该案件在马德里进行审批,如今此案被移至巴塞罗那进行,具体时间为今年秋季。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内马尔如今身陷多起司法案件之中,其中包括涉嫌性侵、逃税、腐败和违约四项司法指控。

性侵案:几周前一名巴西女子Najila Trindade指责内马尔在巴黎的一家酒店中性侵了她。随着一些视频的公布和内马尔出庭作证,此案才刚刚开始。

逃税:在巴西财政部对内马尔涉嫌财务欺诈调查之后,查封了内马尔的36处房产。而根据调查的信息显示,内马尔涉嫌拖欠巴西财政部6900万巴西雷亚尔(1578万欧元)的税款。

腐败和欺诈:因为巴西DIS公司(拥有内马尔40%所有权)认为内马尔在桑托斯转会巴塞罗那时的转会费有部分被隐瞒,并且这一部分转会费被巴塞罗那俱乐部通过工资和奖金的方式发给了球员。由于这种方式极大的损害了DIS公司的利益,所以他们要求内马尔、巴塞罗那和桑托斯三方一共支付2540万欧元的罚款,并且要求判处内马尔两年监禁。

违约:2017年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向内马尔提起了诉讼,要求他支付850万欧元的续约奖金,而理由是因为内马尔在2017年通过支付解约金的方法离开了巴塞罗那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目前巴塞罗那已经要求将此案移交给法国足协和国际足联审判。

正所谓“人有三衰六旺”,巴西巨星内马尔如今就经历三衰,他在遭遇性侵指控、多项司法指控后,还因受伤无缘本届美洲杯。

(C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