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雷拉抱怨遭曼联高层怠慢:想跟我续约却又不积极一点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日前以自由身加盟巴黎的西班牙中场埃雷拉表示,他非常不满曼联高层对自己的态度:想留住自己却又不积极一点!

埃雷拉自由加盟大巴黎

埃雷拉于2014年加盟曼联,在效力红魔期间,埃雷拉以全面的中场技术、不知疲倦的奔跑和不屈不挠的斗志赢得了曼联球迷的一致爱戴,甚至还赢得了“政委”的美誉。不过,在上赛季合同即将结束的时候,曼联并没有及时与这名仍在职业生涯巅峰的西班牙中场续约,导致最后他以自由身离队,这也让不少曼联球迷非常痛心和遗憾。

英媒报道,索尔斯克亚原本打算留住他,但曼联高层却迟迟没有行动,也有消息指,埃雷拉向曼联索要35万镑的高薪并最终导致曼联高层决定放弃他。

不过,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埃雷拉强调乃曼联方面的态度让他决定离开:“我不喜欢回顾过去,但关于球队计划以及对我的态度是不同的,我曾经非常开心,我很感激俱乐部、球迷以及索尔斯克亚。他为了我留下做了很多工作,但最终没能如愿。他们来得太迟了,当时我已经决定转会巴黎。”

虽然离开曼联时有点不愉快,但曾在2016/17赛季被评为曼联赛季最佳的埃雷拉明确表示,他不会再效力其他英超球队:“过去5年非常棒,我一共踢了189场比赛,几任教练都很看重我。获得赛季最佳让我感觉非常开心,非常特别,我会在余生牢记每个时刻。”

“为什么(在一堆追求者中)选择巴黎?因为离开曼联这个英格兰最大的俱乐部后,你需要寻找新挑战,例如巴黎,它是法国最大的俱乐部,我不会再效力另一支英格兰球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