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神离队奥斯卡胡尔克催泪话别:兄弟 我们的友谊超越足球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埃尔克森已经抵达广州,自此他不再是上港的一员,埃神发文深情告别上港,“116场比赛,52个进球,30次助攻,和两个冠军。”

2016赛季,埃尔克森登陆上海上港,在上港效力的三个半赛季中,共打进52球,并帮助上海上港在2018赛季捧起中超冠军的奖杯。

埃神深情发文告别上港:

今天我和效力了三年半的上海上港说再见了,这是一个艰苦的工作,日常也伴有努力和成就。

三年半,16场比赛,52个进球,30次助攻,和两个冠军。我感受到了所有人的爱和优待,感谢俱乐部,感谢队友,感谢球迷,他们总是对我给予极大的爱和尊重。

希望我的好朋友胡尔克和奥斯卡走的更远,我们的友谊超越了足球,爱你们我的兄弟。

胡尔克发文告别埃神:

兄弟,上帝会在新的旅程中保佑你,我相信你会继续发光,你是足球带给我的兄弟,我会永远在你的身后,勇往直前吧战士!爱你!

奥斯卡发文告别埃神:

兄弟,祝你在生活的新阶段一切好运,我和我的家人都为你感到高兴。感谢我们一直以来的友谊,以后的日子我会感到非常怀念,你是我的兄弟,爱你,我们很快会再见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