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张春军正式加盟上海男篮 CBA新土豪完成今夏第三签

张春军转会上海男篮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今日,上海男篮正式宣布已与前四川队夺冠功臣张春军签约,进一步补强了球队的阵容。这也是上海男篮今夏的第三笔签约,此前上海已经重金签约李根,长约留下罗汉琛。

现年32岁的张春军出身于CUBA,却在大超联赛中两次夺冠,并得到大超总决赛MVP。2010-2011赛季加入CBA浙江队之后,张春军一直被作为蓝领球员使用,虽然经常担任防守对方外援的重任,但始终默默无闻。2014年夏天,张春军因伤休养了一个赛季,复出之后转战NBL陕西队,并于2015年帮助球队夺得NBL冠军,个人荣膺总决赛MVP。

2015-2016赛季,张春军重返CBA加盟四川队,并帮助球队得到CBA总冠军,场均出战30分钟得到7.2分4.8篮板。而在四川对阵辽宁的总决赛期间,张春军迎来大爆发,场均贡献14.2分,一战成名,是四川队夺冠的重要功臣之一。

最近两个赛季,张春军效力于山东队,上个赛季场均5.8分3.6篮板。休赛期,在得知张春军与山东队合同到期以后,对张春军“垂涎已久”的上海队果断出手,在与山东俱乐部和张春军本人充分沟通后完成了此次签约。目前,上海队已将张春军的注册材料报送CBA公司,下个赛季,张春军将身披上海队的战袍。

上海男篮也于今日发布正式公告,公告原文如下:

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今天(7月9日)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与自由球员张春军正式签约,待向CBA公司报送张春军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他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同时,也感谢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在我俱乐部与张春军的签约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2018—2019赛季效力于山东队的张春军,是一名防守型的悍将。作为四川队曾经夺得CBA总冠军的功臣之一,在锋线上凭借出色的防守以及稳定的三分投射能力成为国内“蓝领”球员中第一人。

上一赛季结束后,了解到张春军与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合同即将到期离队,经过与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以及张春军充分沟通,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签下这位让很多球队垂涎已久的“蓝领”球员。他的加盟,将进一步补强上海大鲨鱼的阵容。广大球迷也热切期待他在上海大鲨鱼发光添彩。

作为一名蓝领球员,张春军在锋线上的防守以及稳定的三分投射能力一直是他在球场上赖以生存的武器,与此同时,他在场上兢兢业业的态度和拼搏精神也得到了各支球队的认可。上海队今年更换了新东家,签约了不少内援,一系列动作都预示着这支球队希望在新赛季能够有所作为。而张春军这名防守悍将的加盟,也将进一步补充球队的阵容,提升上海队的防守强度。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