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卢卡库希望10天内加盟国米 国际冠军杯将倒戈曼联?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和博格巴一样,卢卡库虽然归队参加了曼联的夏季集训,但他的心已经不在这里。

《镜报》称卢卡库希望能够在7月20日之前完成转会,成为蓝黑军团的一员。而这个时间,正是国际冠军杯曼联vs国米的比赛日,难道小魔兽这是打算倒戈一击?

据悉,卢卡库并不是曼联的非卖品。他已经被告知,如果收到合适的报价,就会被允许离队。不过曼联的要求是不能低于引进他时的7500万英镑,而国米并不想掏这笔钱。此前,他们曾提出先2000万租借,再5000万买断的方案,但遭到果断拒绝。

这两家俱乐部近年来在转会市场上的交手都不怎么愉快,穆里尼奥时期红魔曾非常想得到佩里西奇,但蓝黑军团或抬高要价,或要求加入马夏尔,最终使得交易流产。

因此在卢卡库的问题上,不少曼联球迷也表示:我们买你人的时候你叽叽歪歪,凭啥随随便便就想带走卢卡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