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惠家康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球员情绪比较低落

本报讯(记者 申炜)尽管泰达战胜了苏宁,但惠家康受伤的一幕却让人高兴不起来。

昨天,泰达俱乐部方面给出了惠家康的最终确诊结果,他的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由于伤势比较严重,必须要进行手术治疗。考虑到受伤程度比较严重,惠家康只能和这个赛季说再见了。

泰达和苏宁的比赛还没有结束,惠家康已经在医院进行了相关检查,最终值班医生给出的意见是,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昨天上午,泰达相关人员再次来到医院,找到专家进行确诊。

惠家康赛季报销

最终,医院方面认为惠家康的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尽管没有断裂,但由于撕裂程度比较高,依然要进行手术治疗。目前,俱乐部和惠家康在进行协商,看看是否到国外进行手术,目前还没有最终的结果。

前十字韧带撕裂这种可怕的伤病,曾经困扰过很多知名的职业球员,直接导致他们走下了运动生涯的巅峰。如今此类伤病又在困扰着惠家康,对他而言是不小的打击。得知自己伤病确诊结果后,惠家康的情绪比较低落。

要知道去年秋天的时候,他的右膝刚刚进行了半月板的手术,如今左膝遭到重创,对于这名球员来说是巨大的打击。

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负责人特意来到了泰达会馆探望了惠家康。针对他的伤病,这名高层安慰他好好进行手术和康复,俱乐部每个人都在等待着他回来。

不过小惠赛季无法出场,也给施蒂利克提出很大的难题,尽管目前包括雷永驰在内的一些球员也同样可以踢这个位置,但影响还是显而易见的。

去年惠家康受伤之后,泰达队的成绩一落千丈,这一次老帅要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