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鲨鱼右翼与球队续约一年费用未知 上个赛季他创下这些纪录

当地时间7月8日,圣何塞鲨鱼队总经理道格-威尔逊宣布俱乐部已经与右翼凯文-拉班克重新签下了一年的合同。根据俱乐部的政策,这笔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凯文在上个赛季的表现有了很大的进步,他已经成长为我们球队的重要一员,”威尔逊说,“他的射门总是充满威胁性,上盖个赛季他扮演了一个控球球员的角色,并且提升了对整个冰场的控制能力。我们认为他还有更多的潜力可以挖掘,很高兴看到他能在这个团队中扮演一个更举足轻重的角色。”

23岁的拉班克在2018-19赛季的82场比赛中拿下56分(17进球,39助攻)。拉班克在几乎所有的进攻类别上都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包括进球、助攻、积分、强打积分(20分),制胜进球(4),加时赛进球(2)和比赛场次。他的助攻在鲨鱼队中并列第四,强打助攻并列第二(18),在强打得分方面并列第三,是圣何塞本赛季结束时,获得多个加时赛进球的三名球员之一。

在20场季后赛比赛中,拉班克拿下9分(4个进球,5次助攻)、1个比赛制胜球和34次射门。在他的第二次季后赛亮相中,他的进攻能力几乎翻了一番,在季后赛的比赛中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季后赛第一轮与拉斯维加斯金骑士队的对决中,拉班克还精心设计了最有一场逆转获胜的比赛。并在4月26日第二轮对阵科罗拉多雪崩的第一场比赛中,打入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制胜球。

如果把鲨鱼在季后赛中所有的进球都包括在内的话,拉班克是NHL首位短期内在抢七大战中获得4分的球员。与NHL季后赛得分最多的纪录相对比,拉班克成为联盟历史上第13位在G7比赛中得分不低于4分的球员。

在圣何塞效力的三个赛季里,这位前锋参加了214场NHL比赛,得到116分(36进球,80助攻)。此前他曾代表美国队参加了2013年U18世锦赛和2012年U17冰球挑战赛,并且都获得了银牌。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