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贾克斯续约塔迪奇至2023年 上赛季56场36球24助攻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阿贾克斯宣布续约塔迪奇,双方将签约至2023年,届时塔迪奇将年满34岁。上赛季,在欧冠状态火热的塔迪奇一度惊讶全欧,他是阿贾克斯击败皇马的首功之臣。

塔迪奇续约阿贾克斯

塔迪奇上赛季与皇马的欧冠次回合里,一个人完成2传1射,活生生在伯纳乌逆转皇马。尤其是塔迪奇的第二个助攻,马赛回旋过掉了皇马后卫并完成直塞,齐达内的成名绝技羞辱了皇马防线。

马赛回旋羞辱皇马

上个赛季,塔迪奇共出场56次,贡献36球并助攻24次,已经是阿贾克斯不可或缺的杀手。塔迪奇2018年夏天刚刚加盟阿贾克斯,转会费只有1140万欧元。

阿贾克斯在欧冠掀起青春风暴后,队内的青年才俊都被豪门盯上,德容已经8400万欧元加盟巴萨,而德利赫特基本将确定加盟尤文图斯。塔迪奇将作为阿贾克斯的老将财富继续留队。

阿贾克斯官方宣布:阿贾克斯与塔迪奇已取得共识:2023年后塔迪奇将继续留在俱乐部,他将在未来青训营从事教练相关工作,至少待到2026年6月30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