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渲染曼联内讧:博格巴林加德夏训首天爆发激烈争吵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曼联全队已经抵达澳大利亚珀斯,俱乐部官号也更新了一段视频,而《邮报》、《镜报》等英媒捕捉到其中3秒钟的画面,并在头版位置大肆报道博格巴和队友林加德发生冲突。

这段视频的内容是球队在街道上行走,俱乐部本意是想表达经过16小时的长途飞行后,球员们的状态都很好,没想到却因一闪而过的画面,给媒体留下了发挥的空间。

视频中,大家心情显得非常不错,一大部分人一路上都是有说有笑。博格巴和马夏尔并排走在一起,他的身后则是林加德、卢卡库和林德洛夫。只见他回头似乎和林加德发生争论,林德洛夫见状赶紧上前拉住他,揽着他的脖子继续走。转过身来的博格巴表情也不太好,而林加德则摊开双手,试图解释着什么。

这个画面也就有3秒钟,但是英媒还是对其大肆渲染,《邮报》还用了“似乎”这样模糊的字眼,而《镜报》干脆在标题直接写道:博格巴和林加德在训练前发生冲突,并且将这一画面形容为:“二人看起来发生激烈争吵,林加德看起来非常不爽。”

二人表情都不太好

博格巴和林加德在曼联青训时期就是队友,二人关系一直非常好。这次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虽然不得而知,但媒体这样渲染队内氛围,对曼联而言绝不是好事。众所周知,博格巴和其经纪人都已经发表了离队的宣言,拉伊奥拉更是坦白正在积极运作其转会。

此外,球迷对他们二人也越来越没有耐心,博格巴是因为其一而再再而三损害球队利益,而林加德则是因为他踢球水平不见提高,场外的脑残行为却越来越多,前些日子他就因上传了一段争议视频而饱受批评。现在,球迷们都担心博格巴、林佳德甚至拉什福德这样的存在,会带坏阵中的小球员。

球迷们都让小将们离林加德远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