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温网赢球最开心身体健康 老公女儿都是美国女足球迷

小威开心不受伤病困扰

腾讯体育7月8日讯(文/王怡薇)当地时间7月8日,2019赛季温网女单第四轮较量。名将小威以6-2、6-2横扫30号种子纳瓦罗,职业生涯第14次打进温网女单八强。

直落两盘,仅用时63分钟,小威就轻松战胜纳瓦罗,顺利晋级。赛后,除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小威更开心于自己如今不再受到伤病的困扰。

小威透露,此前一段时间,每次训练和比赛完,她都要接受长达3小时的治疗恢复,而就算是这样,也只能缓解她50%的疼痛感。

“我自己感觉越来越好,这本身就是一种胜利。我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今年我终于可以用健康的状态出战了。”小威这样说道。

本次温网期间,女足世界杯激战正酣。小威的老公身现看台观战时都会穿着美国女足队员摩根的球衣,而小威也透露,相比网球,女儿奥林匹亚更喜欢足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