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要回巴萨? 巴黎官方:对内马尔缺席训练感到遗憾

腾讯体育7月9日 巴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头号球星内马尔未经俱乐部允许缺席训练,将会采取适当处置措施。

内马尔缺席训练

巴黎官方写到:“7月8日,内马尔被俱乐部召集参加恢复训练。但俱乐部发现,内马尔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没有在约定时间,出现在约定的地点。俱乐部对这种情况表示遗憾,将会采取适当的处置措施。”

不过内马尔父亲却表示,内马尔此前已经通知过巴黎俱乐部,由于他在巴西有一些个人事务需要处理,将在7月15日归队。

内马尔是在2017年夏天离开巴萨加盟巴黎,但这两年在法国过得并不开心,一直和梅西、苏亚雷斯等巴萨队友保持密切联系。上周,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公开表示,内马尔确实想要离开巴黎,但巴黎并不愿意出售。

据报道,巴萨之前提出过用登贝莱或者库蒂尼奥放进和内马尔的交易,但都未能成功。而西班牙媒体透露,内马尔将在本周前往巴塞罗那,推动自己回归的谈判。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的律师还公开宣布,将在巴塞罗那开设一处办事处,并至少持续两个月,这一消息无疑也引发了球迷对于内马尔未来的各种猜想。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