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贝莱终于开窍了?提前一周归队主动加练 要留队踢出伟大赛季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透露,巴萨球星登贝莱将提前结束假期,重返巴萨备战新赛季。

登贝莱重返训练场

2017年,巴黎圣日耳曼斥资2.2亿欧元将内马尔从巴萨带到了巴黎。也是在那个夏天,登贝莱以总计1.45亿欧元的身价从多特蒙德加盟巴萨。2年过去了,作为内马尔的替身,登贝莱在巴萨踢了65场比赛,贡献了18粒17次助攻。

实际上,登贝莱的潜力非常出众,速度奇快,快到巴萨全队几乎没有几个人可以跟得上他。然而加盟巴萨以来,登贝莱已经大大小小遭遇了5次伤病,总计超过200天,错过40场比赛。并且他的纪律性非常差,多次迟到甚至缺席训练,累计队内罚款甚至已经达到20万欧元,全队最多。

巴萨高层对于登贝莱的态度一度非常纠结,一方面不希望放走这位潜力新星,另一方面,又对他的职业态度感到不满,有媒体爆料巴萨高层甚至已经动了用他去交换内马尔的心思。与此同时,拜仁在求购萨内失败后,将目光转向登贝莱,希望将他带回德甲。

不过在几天前进行的德容亮相发布会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公开表示:“登贝莱比内马尔还要出色。”这句话表达了高层的态度,但同样对登贝莱是个激励,希望登贝莱可以兑现自己的潜力,对得起巴萨为他付出的真金白银。

而登贝莱如今终于打算改变自己了,从赛季前训练开始。塞尔电台指出,巴萨大部分球员将于7月14日归队,而登贝莱已经提前一周重返比拉诺瓦训练场。登贝莱此举是希望向外界证明自己,他要留队,并希望迎来一个伟大的赛季。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