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家特谢拉:本垒打大赛有黑马 阿隆索还是夺冠热门

腾讯体育讯 随着本垒打大赛名单出炉,各家媒体也开始了预测活动。最近ESPN《今夜棒球》的节目中,ESPN评论员马克-特谢拉(Mark Teixeira)预测纽约大都会的一垒手彼得-阿隆索(Pete Alonso)将拿到这次本垒打大赛的冠军。

阿隆索鹤立鸡群 被认为冠军大热门

特谢拉对阿隆索展现的长打能力印象非常深刻。他身型高大,力量出众,能不费吹灰之力把球送出中外野墙外。目前阿隆索已经打出了29支本垒打(截止视频录制时间),在国联紧追耶利奇和贝林杰。

当皮特-阿隆索的名字出现在本垒打大赛中时,他就是毫无疑问的最大热门。阿隆索的球探报告上的力量一项是80分的满分,而他本赛季的本垒打数和绝对长打率也是数一数二的,完全兑现了他的力量天赋。比赛中阿隆索的打击上的问题主要还是三振率太高,但他的飞球比很高,只要他能够打到球,球就有机会飞出场外。

考虑到本垒打大赛一共有3轮,他的身型和力量足够支撑他三轮比赛中都有极为出色的表现。参考2016年的本垒打大赛,米格尔-萨尼奥打到第三轮已经有力竭的趋势,而阿隆-贾奇还能不断打出480英尺以上的本垒打。本赛季状态火爆的阿隆索也有这样的能力。

主场作战有优势 桑塔纳或成最大黑马

谈到本次本垒打大赛是否会有黑马产生,特谢拉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来自克利夫兰印第安人的卡洛斯-桑塔纳(Carlos Santana)会在第一轮便给阿隆索带来极大的挑战。

经过了一年的费城之旅,桑塔纳又回到了这个熟悉的印第安人主场。而这一次,他将穿着自家球队的队服,在自家主场代表美国联盟担任先发一垒手。以往都是一个稳定的炮手,今年的桑塔纳更上一层楼,将打击率也提升了,辅以原本就属上乘的选球眼(选到57次保送却只有53次被三振),0.411的上垒率是全联盟一垒手当中最佳的成绩。在乡亲父老面前场上打击必定会全力以赴。

特谢拉给出的理由是桑塔纳主场作战,他一直在印第安人主场做打击训练,因而他对这个场地非常熟悉。比赛时他会得到最多主场球迷的掌声为他鼓劲,所以他有机会在主场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大学成名基袜相争 特谢拉曾是联盟顶级强打者

特谢拉退役后进入ESPN成为评论员,球员时代的他是典型的强打者。他2001年第五顺位被游骑兵选中,游骑兵用4年950万美元的大联盟合同签下了他。他总共在联盟打了14个赛季,作为左右开弓型打者,他三次入选全明星,五次拿到金手套奖,三次拿到银棒奖,生涯总共打出了409支本垒打,在所有左右开弓打者中排在历史第五。球迷喜欢叫他“铁爷”。

特谢拉最让人铭记的还是2008赛季结束后的休赛期。起初波士顿红袜一直对他产生了极为浓厚的兴趣,双方几乎达成了一致,只是在具体合约年限上一直有分歧。纽约扬基见机适时介入,奉上了8年1亿8000万美元的合同成功将特谢拉带到了纽约。

而特谢拉在2009年的表现也没有让扬基球迷失望,他是那个赛季美联的本垒打王和打点王,为球队拿下第27座世界系列大赛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

(akadimer)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