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宣布今夏第2签:前国脚自由身加盟 欧战经验能帮武磊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前西班牙国脚伊图拉斯佩自由转会加盟,双方将签约至2020年,届时西班牙人拥有1年优先续约权。

安德尔-伊图拉斯佩,今年3月刚刚年满30岁,司职后腰,西班牙人,出身于毕尔巴鄂竞技青训。2007年,他曾租借效力毕尔巴鄂的卫星俱乐部巴斯克尼亚一个赛季,回归后一直效力于毕尔巴鄂B队、一线队长达10年,总计为毕尔巴鄂竞技队出战320次,打进3球,另有8次助攻。上赛季,伊图拉斯佩遭遇伤病困扰,一共仅为毕尔巴鄂出场5次。今年6月30日,他与毕尔巴鄂的合同到期,双方未能达成续约。

伊图拉斯佩欧战经验丰富,曾6次代表毕尔巴鄂出战欧联杯。2011-12赛季,他曾随队打进欧联杯决赛与国王杯决赛,但最终以0-3的比分分别负于马德里竞技与巴萨。伊图拉斯佩在西班牙人10年来只获得过1座奖杯:2015-16赛季西班牙超级杯,毕尔巴鄂总分5-1击败刚刚捧起三冠王的巴萨。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表示,伊图拉斯佩丰富的西甲、欧战经验将为球队带来帮助。

伊图拉斯佩曾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2013-14赛季,他凭借优异的表现入选当赛季西甲最佳阵容,随后入围西班牙国家队备战2014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不过落选了最终的23人名单。他为斗牛士军团的出场数定格为2次,总计135分钟。

伊图拉斯佩成为西班牙人今夏第2笔签约。数天前,西班牙人曾宣布从赫罗纳租借后卫贝尔纳多-埃斯皮诺萨1个赛季,并且西班牙人拥有买断条款。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