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律师将在巴塞罗那开设办事处 运作回归or处理官司?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夏窗开启以来,巴黎球星内马尔与重返巴萨联系在一起,尤其是在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中,内马尔回归巴萨更是没有了悬念。而近日《阿斯报》的报道或许也印证了内马尔将会回归巴萨。据悉,目前内马尔的律师莫塔在巴塞罗那开办了办事处,这也引发了球迷的猜想。

内马尔希望回归巴萨

内马尔在巴西踢球时年少成名,但是这位巴西小子的足球之路中却屡屡陷入官司的纠纷。目前来说,内马尔就身陷四个官司。第一是当年从巴西加盟巴萨时隐瞒侵吞了高额的转会费。第二是内马尔在巴西的财务欺诈。第三是内马尔与巴萨的忠诚金官司。第四是与巴西女郎的涉嫌性侵的官司。

内马尔的官司一项交由莫塔这位律师处理,内马尔一家对其非常信任。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目前这位叫莫塔的律师会在巴塞罗那开设办事处,而且办事处最少要开两个月。由于内马尔今夏与重返巴萨联系在一起,因此莫塔此番在巴塞罗那开设办事处也引发了大家的猜想。

《阿斯报》对此也进行了分析,这家媒体认为,莫塔这位内马尔的律师此番在巴塞罗那开设办事处或许有两种可能。第一个可能就是运作内马尔的回归,莫塔来到巴塞罗那,也意味着他或许会在巴塞罗那为内马尔处理官司以及合同问题,这样可以更方便的帮助内马尔处理事务。

第二种可能是莫塔此举与内马尔回归巴萨无关。他可能是为了处理内马尔当年离开巴西加盟巴萨时的官司,因为这一官司目前已经移交到巴塞罗那进行审判(此前在马德里进行审判)。

内马尔的未来到底在哪里?这一切都是未知数,当然巴萨重新签下内马尔的可能性很大, 而莫塔这位内马尔的律师在巴塞罗那开设办事处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内马尔回巴萨的可能。但是需要指出的是,现在转会距离实现还有很远的距离,根据法国媒体的消息,内马尔会在近日飞回巴黎参加球队的季前训练。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