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内马尔将于本周与巴萨开启转会谈判 球员可能已开始找房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西媒《每日体育报》报道内马尔将于本周前往巴塞罗那,而他很有可能借此机会与巴萨进行转会谈判。

据了解,内马尔本应在本周返回巴黎,与巴黎圣日耳曼队友一同进行季前备战训练,参与美洲杯比赛的球员可以有额外假期直到8月5号归队。但是因伤缺席整届美洲杯的内马尔显然不会获得额外假期。

据了解,内马尔已经计划提前回到欧洲,但是回到巴黎之前,他的第一战将是巴塞罗那。

据这家西媒报道,内马尔去巴塞罗那只有两个原因:1.与巴萨俱乐部进行转会谈判。2.在巴塞罗那找房为之后定居生活做好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媒体还提到内马尔身边的人都对于内马尔能够在本周完成与巴萨的转会表示乐观。

然而在已经大概率确认签下格列兹曼之后,巴萨真的还需要内马尔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