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尔克森流泪告别!用中文说“谢谢” 奥斯卡送祝福:好运兄弟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埃尔克森搭乘今天下午的航班飞离上海,稍晚时候就会抵达广州,加盟恒大已经没有悬念。面对一众热情的送机球迷,埃尔克森流下了眼泪。

埃尔克森告别上海

在机场,埃尔克森发表了离别感言:感谢所有人,分别总是特别困难,今天下午,我刚去训练场跟队友、教练组和工作人员道别。我们一起在这里有过辉煌的时刻,也在这里拿过冠军。感谢上海的球迷对我的支持,也请大家原谅这段时间我在球场上的一些失误,能够穿着上港球衣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我将带着你们的支持喜爱和珍贵的回忆离开,你们一直在我的心中。

最后,埃尔克森用中文说了一句“谢谢”。

随后,埃尔克森在社交媒体发文,再次告别:

18565,这是巴西到上海的距离;

1277,这是我加盟SIPG到今天为止的日子;

115,这是我为SIPG出场的次数;

51, 这是我加盟SIPG后的进球数

几组数字,浓缩了我在上海的难忘时光,转眼我将要在中国度过我30岁的生日。在中国文化里,叫做是而立之年。

我已经在中国度过了我职业生涯最好的6年,我坚信,我还将在中国度过我更好的下一个6年。

有太多的感恩,此刻无法用言语表达。在告别之际,我只想用最真挚的情感,对上港俱乐部,对队友们,对工作人员们,对爱我的球迷们,以及上海这座城市,说一句:青山不改,绿水长流,霞霞侬!

埃尔克森社交媒体截图

上港队的巴西老乡奥斯卡,也为埃尔克森送上了祝福,奥斯卡在社交媒体上写到——好运,兄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