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奥斯卡与沙特豪门达成协议 为高薪愿赴西亚踢球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根据“eurosport”网站的消息,上海上港巴西球星奥斯卡,近日与沙特联赛豪门阿尔阿赫利进行了接触。据了解,双方的谈判非常顺利,并且已经达成了一份意向加盟的协议。阿尔阿赫利希望能在2019-20赛季开始前,运作奥斯卡到沙特联赛踢球。

上赛季阿尔阿赫利排名沙特联赛第三,落后榜首的阿尔纳斯尔高达15分。该俱乐部管理层已经承诺,要在今夏引进大牌球星来扩充实力。“eurosport”表示,这个人选就是奥斯卡。据一位阿尔阿赫利俱乐部的管理层人士透露,奥斯卡已经与俱乐部达成了一份协议。只要阿尔阿赫利能够说服上海上港放人,奥斯卡前往沙特将没有任何问题。

至于奥斯卡为何愿意接受该俱乐部提供的协议,“eurosport”声称,这是因为阿尔阿赫利给奥斯卡开出的薪水非常诱人。奥斯卡目前已经放弃了在欧洲高水平联赛踢球的野心,他的愿望就是能多赚钱,而在沙特恰好可以帮他实现愿望。

“奥斯卡已经说的很明白,当他离开欧洲前往中国踢球时,他踢球的主要目的就是赚尽可能多的钱,而不是参加世界杯。”“eurosport”透露。据了解,奥斯卡在上港的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以上,可想而知阿尔阿赫利为他提供的待遇能有多高。

自从两年前抵达上港以来,奥斯卡已经成了球队无可争议的球队灵魂。本赛季,奥斯卡继续是上港不可或缺的一员,目前上港已经打进亚冠8强,奥斯卡的重要性肯定会进一步突出。不过,本赛季结束后,奥斯卡与上港的合同就将进入最后一年,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为了未来着想,他不得不考虑一些转会的建议。对上港而言,由于年薪太高,要想留下奥斯卡,也是个很费劲的大工程。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