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方因酒驾被拘役发表致歉信:向所有关心我的人道歉

腾讯体育7月8日 4月4日时,前国安球员南方因酒驾被判拘役,后被法院宣判被判处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按时间计算,南方将于本月4日结束拘役,今天,南方也在社交平台发表长文致歉信:向所有关心我的人,道歉。

南方致歉全文:

三个月,91天,我要向我爱的、和爱我的人,向所有关心我的人,说一句:对不起。

我无法一一说出被我辜负了的人都是谁,因为实在太多、太多。诚恳,是我现在唯一的态度,我以我最大的诚恳,向大家道歉。

这三个月来,我一直想念那些关爱、呵护我的面孔与身影。自从我因为足球进入公众的视野,二十多年来,我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你们的支持与包容。

酒驾这件事终于让我知道,法律的严肃非常重要,不遵守法律会给他人、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伤害。所以,无论是任何人,都必须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遵守一切规章制度。

这些日子里,读书和反思,几乎占据了我全部的时间,大丈夫行事,论是非、不论利害;论顺逆,不论成败。

男人必须承担自己犯下的错误,我不会找任何借口,我错了。我希望我的错误和代价可以唤醒那些至今还有着错误意识的人,无论是酒驾,还是一切心存侥幸的违法行为。

4月初的那个晚上,我违背了自己、危害了社会安全、触犯了法律。没有任何借口。所以,诚恳是我唯一的态度,我以最大的诚恳再次道歉。向我爱的,和爱我的人,道歉!向所有关心我的人,道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