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官方宣布沙拉维加盟申花 转会费1600万欧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虽然上海申花宣布沙拉维将转会加盟。在当时沙拉维人还没到中国的情况下,官宣的话语留了余地。但随着沙拉维在浦东机场落地。他的前东家罗马俱乐部宣布,沙拉维以1600万欧的身价转会加盟中国上海申花。

沙拉维

罗马在官方公告中写到:我们正式宣布与上海申花达成协议,艾尔沙拉维以1600万欧元转会至中超。

按照中国足协此前的规定,沙拉维的转会费远远“超标”,原则上来说,申花需要向足协上缴等额的调节费,相当于申花用了3200万欧签下了沙拉维。

沙拉维离队后,罗马俱乐部也没忘了送上祝福:26岁的意大利国脚在2016年1月加盟罗马,共出场139次打进40球,感谢沙拉维对红狼做出的贡献,祝福小法老未来一切顺利!

罗马主页截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