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高协祝贺冯珊珊夺冠:不畏艰难奋发有为 全力冲刺奥运

腾讯体育讯 中国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冯珊珊在一众球员的包围下,以64-67-65-63的-29杆,1杆优势战胜泰国名将阿瑞雅,赢得刺莓溪精英赛的冠军。这不仅是她在LPGA的第10冠,更是自2017年,她赢得蓝湾大师赛,夺得世界第一后的首冠。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发出贺信,祝贺冯珊珊取得优异成绩。

贺信全文:

国家高尔夫球队及运动员冯珊珊:

欣闻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女子美巡刺莓溪精英赛上,国家女队队长冯珊珊赢得冠军,收获个人职业生涯在女子美巡赛上的第十冠。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

冯珊珊是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的领军人,曾保持世界第一23周。在备战东京奥运的关键时刻,冯珊珊顶住重重压力,再次夺冠,展示了我运动员自信自励、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这场胜利是对中国高尔夫球行业的鼓励和正向拉动,更是对奥运备战工作的又一次强有力的激励。

奥运攻坚的号角已经吹响,协会实体化改革扎实前行,希望国家队全体人员在冯珊珊的带动下,坚决落实体育总局备战部署,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决心和担当,不畏艰难、奋发有为,以更优异的成绩冲刺奥运,为建国70周年献礼,为建设体育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