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KT4“报答”美国引疯抢 安踏全力追求锡安将改变球鞋格局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当地时间七月七日,一双国产球鞋的发售现场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发售当天人头攒动,为了这双鞋款排队的人络绎不绝,这样的阵仗丝毫不输Yeezy、Air Jordan等大牌发售。这实在让人疑惑,是什么鞋款能这么具有吸引力,难道是美国人也是“崇洋媚外”?

    这双能让美国人都排起长队的鞋款当然颇有来头,此前爆出消息,克莱汤普森将以5年1.9亿顶薪续约勇士,根据Nike Depaula报道,为了庆祝汤普森的续约,安踏将在这周末发布一双新联名配色的KT4,名字叫做:“报答”,鞋款限量发售350双,本次发售200双,十分稀少。这个配色的灵感来源于汤普森在赛前更衣室读报纸的习惯,所以这双鞋款也是用报纸印花引于鞋面之上,非常具有设计感。而这样的设计也得到了众多肯定,以至于发售之日一鞋难求。

    而这样的壮观景象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安踏曾经也有一款鞋,同样造成了如此盛景,在2018年,这双鞋款也和汤普森有关,名叫KT3-Rocco,Rocco是汤普森家里狗狗的名字,以爱犬和汤普森为元素设计的KT系列十分受欢迎,这样新奇的设计理念也很合美国人胃口,因为球鞋十分限量,造成了旧金山Nice Kicks的鞋店排起了长队,这也是中国品牌球鞋首次在美国引发排队购买的热潮。Recco可爱的形象十分深入人心,汤普森对狗狗的爱也让球迷们感受到无与伦比的亲切感。

    安踏不仅让美国人排队,更要抢夺更大的市场,今日状元锡安的争夺战十分火热,锡安作为联盟未来的一颗巨星,甚至被冠以最强状元的称号,强大的身体素质和恐怖的爆发力都让他成为各大品牌争相争夺的一个明星,以至于成为了一场锡安争夺战。一共有9家品牌参与竞争,其中包括Nike、Adidas等大品牌,然而目前报价最高的品牌是中国品牌安踏,且合同金额超过亿元,虽然下了血本,但安踏如果这一次能拿下锡安的竞标,那么之后的发展将不可估量。

    中国的品牌在慢慢崛起,安踏作为其中的领头羊,希望能创造更多的辉煌,做出更多属于安踏属于中国的设计,这样才能立足于不败之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