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尔克森今天下午飞往广州 上港副总孙祥将送机

腾讯体育7月8日上海(文/李旭)在代表上港打完上周末的德比之后,埃尔克森将在今天下午飞往广州,正式加盟广州恒大。

埃尔克森今天下午飞往广州

根据最新的消息,今天下午4:45分前后埃尔克森会抵达虹桥机场T2机场,乘坐傍晚起飞的南航班机离沪,上港俱乐部副总经理孙祥将会前往送机。

上周六的上海德比,当比赛进行第81分钟,上港队3比1领先,埃尔克森替换艾哈迈多夫之后,出现在了自己熟悉的前锋位置上。这是埃尔克森最后一次代表上港比赛,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罚丢了一粒点球。

自2016赛季从恒大转会而来,埃尔克森在代表上港的三个半赛季里一共为球队打进了52个进球。4月份的亚冠小组赛第3轮,上海上港客场3比3战平悉尼FC,这是埃尔克森代表上港的第100场正式比赛,他在最后时刻打进一球,绝平救主。

毋庸讳言,转换国籍是埃尔克森此番重回恒大的动因。根据相关方面的计算,埃尔克森能够在9月份之前完成归化,从而代表中国队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失去埃尔克森后,上港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新外援的引进工作。不出意外的话,将在近日内有结果,英超球星阿瑙托维奇是最大的绯闻对象。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