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扒申花两强援:沙拉维16岁意甲首秀 金信煜助队两夺亚冠

北京时间今天,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宣布意大利国脚斯蒂芬·艾尔·沙拉维,韩国国脚金信煜正式加盟上海绿地申花队。这两名新外援的到来,也将成为上海绿地申花队下半赛季阵容的有力补充,将会尽快的抵达上海,跟随球队开始训练,并备战随后的中超联赛。沙拉维拥有出色的个人攻击能力,同时也能围绕中锋打出出色的二点进攻,他的到来将大大增加申花队的前场攻击力。身高达到1米96的金信煜,则拥有出色的头球能力和得分能力,可以成为申花队前场进攻的桥头堡。这两名强力外援的加入,应该帮助申花队在接下来的保级之路中取得更多的胜利,尽早的脱离保级区。

斯蒂芬·艾尔·沙拉维,场上司职前锋。拥有意大利、埃及双重国籍。1992年10月27日出生在母亲的故乡意大利西北部港口城市萨沃纳(Savona )。他的父亲是埃及人,母亲是意大利人,因为具有埃及血统所以便有了他的昵称:il Faraone(法老)。虽然他也有埃及国籍,但在国家队方面选择了为意大利出战。

沙拉维

沙拉维此前效力于罗马足球俱乐部,曾效力于热那亚足球俱乐部、帕多瓦足球俱乐部、AC米兰足球俱乐部、摩纳哥足球俱乐部。沙拉维出自热那亚青训,2008年12月上演一线队处子秀,当时年仅16岁零1个月。沙拉维此后曾被租借到意乙球队帕多瓦,并凭借出色的表现加盟AC米兰。2011年9月,沙拉维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攻进意甲处子球。2012-2013赛季,由于伊布转会巴黎圣日耳曼,沙拉维成为AC米兰队的进攻核心。2012年被英国卫报评选为世界百佳球员第52位。 经历了赛季初期米兰的全队的集体低迷,就在专家和球迷纷纷质疑,认为不应该上沙拉维而应该上博扬的时候,阿莱格里和塔索蒂顶住了压力,继续安排小法老首发,小法老也用6场4球的火热状态,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米兰时期的沙拉维

2012-2013赛季,在为米兰出战的18场联赛中,沙拉维打入14球奉献3助攻。而在出场的6场欧冠比赛中,“小法老”也有2球1助攻的数据。2014-15赛季因为伤病,沙拉维彻底失去了位置,14次出场仅打进3球。2015年夏红黑军团已经签下巴卡和阿德里亚诺两名前锋,习惯于边路的沙拉维在米哈伊洛维奇手下难有发挥空间,只能出走保证比赛机会。2015年7月11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电台宣布,俱乐部的前锋沙拉维加盟法甲球队摩纳哥。2016年1月27日凌晨,罗马官方宣布,球队从AC米兰租借签下意大利国脚沙拉维。2016年6月21日晚,意甲罗马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从AC米兰队永久签下前锋沙拉维,罗马为此支付了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沙拉维和罗马签约4年。

沙拉维庆祝

艾尔·沙拉维入选过各年龄段的意大利国家队,并在2012年8月,意大利对英格兰的友谊赛上,上演了成年国家队处子秀。3个月后,在对法国的友谊赛中攻入了国家队处子球。沙拉维极富攻击力和想象力,速度出众,技术精良,脚法精湛,作为攻击型的中场视野开阔,跑位灵活。是个脚踏实地的小伙子。他踢球的姿势让人们想起奥维马斯。沙拉维作为全能型的中场活动范围多变,左右通吃(左路相对薄弱些),合适的时机出现在合适的地点,所以有威胁的进攻通常少不了他的身影。缺点就是球带的有些多。

金信煜(Kim Shin-Wook,1988年4月14日- ),韩国足球运动员,司职中锋,此前效力于K联赛的全北现代足球俱乐部。以冲击力和优秀的高空球争抢能力著称,在成名前的场上位置是中后卫,之后因为俱乐部锋线乏力而被改造为前锋,并逐渐成为球队主力中锋。2018年6月2日,韩国足协公布了前往俄罗斯世界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金信煜入选。

金信煜

金信煜最初效力蔚山现代队,共有215次出战,贡献81个进球。2012年,金信煜为球队亚冠联赛登顶做出巨大贡献。2013年,金大个儿在联赛当中和德杨同以19球排名联赛射手榜第一位,但因出场次数比德杨多遗憾错过金靴奖。2015年,金信煜成为K联赛第12名完成联赛80球记录的球员并以18球的记录获得当年联赛金靴奖。2016年,效力蔚山现代长达7年的金信煜转投另一家豪门全北现代。金信煜帮助全北现代在2016赛季亚冠赛场登上巅峰,决赛首回合金信煜制造点球为全北客场封王奠定基础。期待这位韩国高中锋的到来,能够与昔日恩师崔康熙一起,带领申花尽快的走出低谷,连战连捷,早日逃离降级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