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球报记者:恒大正式买断严鼎皓 刘奕鸣租借至深足

据《足球报》恒大跟队记者白国华消息,恒大方面已将希丁克和卡纳瓦罗的爱将严鼎皓买断,刘奕鸣或被租借至深足。

严鼎皓近期发挥非常抢眼

严鼎皓近来状态火的发烫,他连续三场代表恒大进球,分别攻破河北(第14轮)、申花(第15轮)以及天海(第16轮)的大门。

严鼎皓出生于1998年,司职中场,多次入选中国男足各级国字号,是希丁克国奥的常客。北京时间2019年2月28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国奥队球员严鼎皓租借加盟广州恒大足球队,租借期为半年。

白国华发文如下:

关于恒大国内球员的去向:胡睿宝去河南建业,而不是上港。恒大和上港之间,不存在队员交换。表现出色的严鼎皓正式转会恒大,现在恒大只剩下一个U21转会名额。在恒大上场机会不多的刘奕鸣将被租借到深圳佳兆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