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5年美籍华裔渴望国足召唤:真正的名门之后 司职后卫

华裔资深研究博主Jallo_Tang消息,第二代华裔晏新力(Macario Hing-Glover)希望能为中国男足效力。据资料显示,是近代中国平民教育前驱晏阳初的后人。

晏新力是名门之后

晏新力(Macario Hing-Glover),1995年生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身高1.85米,在场上可司职边后卫、中后卫、边前卫。2013年进入美国大联盟圣何塞地震青训,之后进入杜克大学读书,参加大学联赛。

又一名华裔球员渴望代表中国出战(右)

2017年前往克罗地亚球队Istra 1961效力,2018年转投斯洛文尼亚球队NK Krko并逐渐站稳脚跟,2019加盟斯洛伐克球队特拉纳瓦斯巴达,联赛出场11次,辅佐球队获得了本赛季的杯赛冠军。据悉,晏新力将继续在欧洲打拼,但他非常期望获得来自中国队的召唤。

在说起为何没有跟随外公姓邓,还是选择跟随外婆姓晏时,晏新力说:“我在中国的亲属大多是晏家人,因此我与家中长辈在经过讨论后,决定中文名叫晏新力。”

晏新力家族故事:

华裔资深研究博主Jallo_Tang消息,晏新力是近代中国平民教育前驱晏阳初的后人。

资料来源:Jallo_Tang

晏阳初(晏新力外曾外祖父),中国著名教育学家,与陶行知合称“南晏北陶”,毕业于耶鲁大学,有人曾这样评价,近代中国,或许只有宋嘉树家族(宋庆龄父亲)才能与晏家相提并论。

从这份族谱上来看,晏新力是第二代华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