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两大强援航班信息曝光:今天下午抵沪 到达时间差25分钟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意甲罗马前锋沙拉维及全北锋霸金信煜即将加盟。而两人的航班信息也随之曝光,他们将在今天下午分别抵达上海。

金信煜告别全北球迷

有着“小法老”之称的罗马前锋沙拉维,已经在意大利时间昨天晚上,从罗马的费尤米西诺机场出发,有网友还拍到了沙拉维前往机场的视频,他身穿一件浅蓝色衬衣,戴着墨镜,与女球迷亲密合影拥抱,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

沙拉维与球迷拥抱合影

沙拉维乘坐的航班将于今天下午14:35在上海的浦东机场T1航站楼降落。此前,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沙拉维的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约合1.39亿人民币。年薪方面,沙拉维三年总合同约为4000万欧元,约合3.1亿人民币。

沙拉维将在今天下午抵达上海

金信煜则是跟随崔康熙来投申花,昨晚K联赛第19轮,他还代表全北出战,并打入一粒进球。进球后,金信煜双膝跪地,深情地亲吻主场草坪,转身又向看台上的球迷们行跪拜大礼。此前据韩国媒体报道称,这位1988年出生的31岁前锋,在上海申花获得一份超大合同,他将与上海申花签约三年,年薪50亿韩币,约合2900万人民币。金信煜预计将在首尔时间14:00乘坐航班出发,北京时间15:00降落在上海浦东T2机场。

金信煜航班信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