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胜也不可大意!如何使用好外援 贝帅还需不断尝试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隋海涛

对于一位上任才6天的主教练来说,尽管之前做足了功课,仍需通过比赛来进一步观察队员。与建业的比赛进行得非常顺利,3球领先后,贝尼特斯也有条件通过换人,来看一看更多球员的场上表现。

卡拉斯科点球破门

第一个换人名额交给了朱挺,第64分钟,他出场换下了郑龙。不过,这不是一次对位换人,朱挺被安排到了左前卫位置上,卡拉斯科则移到中路,与博阿滕一起,更为直接地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目前一方队中只有3名外援,在对他们的使用上,贝尼特斯也在不断尝试。

第二个换人名额留给董岩峰,他在第81分钟换下汪晋贤。这应该被视为对U23球员的一种储备,一方在这方面资源有限,必须有所准备。

最后一个被换上的是周挺,这是一次对位换人,因为单鹏飞受了伤,而朱挺出任左前卫了,之前的比赛中,崔康熙也曾安排周挺出任右前卫。可以看出,贝尼特斯对老将也给予了较多信任。

当然,这才是第一场比赛,随着对球队的深入了解,贝尼特斯的调整可能也会不断进行,直至最终形成他心目中的最佳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