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壶联推线上教学 两门网课全方位覆盖躺在家学就完事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近日,世界冰壶联合会(WCF)在官网上宣布,将为那些希望在家中就能学到冰壶知识的群体开拓电子教育课程。壶联的管理机构于上周在德国对教学指导课程和基本裁判课程进行了基本介绍。壶联希望通过此举,帮助世界各地的人来了解这项运动,无论他们身处何方。

国际壶联在德国开展教学课程。

传统意义上,上述两门课程都需通过举办讲习班的形式进行,参与者需在指定时间去到一个指定地点参加。但世界壶联在官网上发表的一项最新声明中写到:“我们一直在与冰壶领域的顶级教练员和裁判员沟通合作,致力于同时开展线上和实地课程,以适应全球的冰壶迷的需求。由于这项运动的正在扩大规模和发展,新的世界冰壶学院也将推动新的课程。

我们将向电子教育的迈进,让学员有更大的灵活性,这视乎他们何时想修读冰壶课程,而不论他们身在何处。面对面的辅导课程也将维持,以确保参与者能够实地运用他们所学习的技能。”

壶联最新开设的线上指导课程是专门为那些希望向新学员传授技能和经验的冰壶教员所设计的。指导的技能包括赛事组织,交付,投壶,刷冰,热身,还有赛后放松这些基本知识和规则。裁判员课程则是为那些希望参加正式比赛的裁判员和那些希望深入学习裁判规则的人所开。所涵盖的领域包括赛场规则,不同的裁判职能与任务,还有冰上的实际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此前,国际滑冰联合会(ISU)也在官网推出了他们正在发展中的线上课程板块,课程同时涵盖了冰上技术指导和裁判培训。按照目前冰雪运动在全世界范围的发展趋势,世界各大冬季项目组织在短时间内实施全线上教学已并非不可能之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