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消息!巴坎布正飞奔回北京 快乐大砍刀状态超火热

文/张昆龙

8日凌晨,非洲国家杯结束一场1/8决赛的争夺,民主刚果队在常规时间内2比2和马达加斯加队战平,而在点球大战中,他们以2比4不敌对手,这样一来,民主刚果队也以4比6的总比分被本次大赛的黑马淘汰出局。尽管无缘8强,但是球队头号前锋巴坎布的发挥很出色,他在90分钟内打入一球,点球大战中也将皮球稳稳罚进,“大砍刀”已经做到了最好。而4场比赛打进3球的巴坎布也可以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了。

巴坎布即将回归国安

本次非洲国家杯,民主刚果和东道主埃及队以及津巴布韦和乌干达队同处A组,运气不错的他们最终凭借小组赛最后一轮4比0大胜津巴布韦的关键胜利,以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三之一晋级到16强,而在那场关键的大胜中,巴坎布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成功挽救了在悬崖边上的祖国球队。在面对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马达加斯加的比赛中,又是巴坎布,他在球队0比1落后时扳平了比分,“快乐的大砍刀”再次扮演了救世主。只可惜最终民主刚果还是输掉了比赛,但巴坎布确实竭尽自己的所有。

从上月初返回国家队备战非洲杯开始,巴坎布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跟随国安训练和比赛了,不过无论是在祖国民主刚果备战,还是在埃及参加非洲杯赛期间,这个长相呆萌的前锋都不忘时刻关注国安的比赛。上轮国安主场3比0完胜武汉卓尔的赛后,巴坎布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就晒出了自己观战国安的照片,当时身穿国家队球衣的他躺在酒店的床上用IPAD观看了比赛,他配文写道:“真棒!北京加油!在非洲杯也关注你们!”

数据显示,自6月2日客场对垒天津泰达的客场比赛起,巴坎布已经缺席了过去球队的5场比赛,虽然国安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并在积分榜上保持着2分的优势,但不得不说,缺少一位能力很强的外援前锋让施密特少了一种战术选择。尽管民主刚果人本赛季的发挥偶有起伏,但总的来说,只要他出现在球场上,还是能创造出非常好的机会的。

巴坎布状态火热

此番结束国家队比赛后,巴坎布会在第一时间返回俱乐部,这对于即将在本月迎来魔鬼赛程的国安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因为从上轮比赛开始,中超联赛对于外援政策进行了微调,“报4上3“的原则也给了巴坎布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而他的回归也让施密特在排兵布阵上的选择更多。从时间上来看,虽然他已经开始回程,但舟车劳顿的巴坎布出战本周三球队主场对重庆斯威的可能性不大,或许他的回归首战,会是球队下周三和北京人和的京城德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