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几经波折终签约沙拉维 两大原因促使金信煜加盟

今天,绿地申花俱乐部宣布,意大利国脚沙拉维与韩国国脚金信煜转会加盟球队。随着沙拉维和金信煜的加盟,申花将组成沙拉维、伊哈洛和金信煜的锋线组合,攻击力应该会大有增强。与此同时,俱乐部宣布周军出任总经理。

瞄准欧洲球员,签下沙拉维

此前申花的外援基本上来自于南美和非洲。以申花上半赛季的4名外援为例,莫雷诺和瓜林是哥伦比亚籍,伊哈洛是尼日利亚,罗梅罗来自于巴拉圭。绿地申花时代最为成功的两名外援登巴巴和马丁斯,都是非洲球员。

不过,这次中期引援,申花将目光瞄准了欧洲球员。这一方面源于此前的一些引援经验与教训,另一方面也与非洲杯、美洲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有着直接关系。期间,申花与多名球员传出过绯闻,有的确实是接触过,但有的传闻,申花也是一头雾水。

申花与沙拉维已经接触有一些时间了,谈判过程中也出现过一些波折。1992年出生的沙拉维今年27岁,正是球员的黄金年龄。明年夏天将举行欧洲杯,作为意大利国家队队员,沙拉维自然是不想因为自己在远离欧洲的中超联赛效力而错过参加欧洲杯的机会。因此,一开始沙拉维对于来到陌生的中超效力,还是有一些顾虑的。经过反复的沟通之后,沙拉维终于下定决心,接受这次挑战。

沙拉维

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晚21点10分,沙拉维已经搭乘MU788航班,从罗马出发飞往上海,该航班预计在北京时间8日下午14点35分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沙拉维也将随之开启自己全新的一段职业生涯。

两大原因促使金信煜加盟

此次二次转会期,申花在引进沙拉维的同时,还敲定了另外一名前锋,那就是韩国国脚金信煜。这样一来,申花锋线上的外援达3人之多,而且莫雷诺其实也是可以推到前锋线上的。

为何申花还会引进金信煜这位高中锋呢?崔康熙在与俱乐部商讨引援方案的过程中,力荐金信煜,认为他一定可以为申花在保级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金信煜身高1米96,体重93公斤,是空霸型的中锋,有着非常出色的高空球能力。

金信煜

另外,申花的主力前锋伊哈洛正随尼日利亚队参加非洲杯,一旦尼日利亚队杀入决赛,那么伊哈洛最快要到7月19日才能回来。而根据中超赛程安排,申花将在7月12日客场对阵华夏幸福,16日主场战河南建业,随后21日客场对阵北京人和,这3场比赛是保级的关键战役,其中华夏幸福和北京人和都是保级对手,球队认为单靠球队目前的前锋并不保险。

昨天,金信煜在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与城南FC的比赛中首发登场,这也是金信煜在全北现代的告别战。比赛中,金信煜为全北现代首开纪录,帮助球队3:1战胜了对手。进球后,金信煜跪地亲吻草皮,告别这片自己征战了多年的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