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职业联盟筹备组重启 鲁能领衔四家俱乐部参与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根据《足球报》消息,中国足协职业联盟筹备组再度成立,广州富力、大连一方、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四家俱乐部进入筹备组。

2016年足协职业联盟筹备组组长正是陈戌源

职业联盟成立的计划是在2016年,当时足协已经提出了设想,并成立了筹备组,筹备组组长正是上海上港的陈戌源。但由于当时筹备组与足协的分歧过大,因此未能达成一致。

足协希望对职业联盟还是能够有所约束,俱乐部则更多的是考虑一步到位。在联赛所有权、监事会、主体独立性、归属、表决、足协任职以及主席是否需要足协审批等几个关键部分,双方都各执一词,将“官司”打到了总局,最后总局也因为足协改组的事情耽误到现在。

如今,足协重启职业联盟是为职业联赛发展打下基础,这一次用更加开放的态度和理念为职业联盟成立铺平道路,预计职业联盟将在足协换届后年底前成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