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沙拉维今天下午抵达上海 将先接受体检

晨报记者 甘 慧

即将迎来保级关键战役的绿地申花,在外援的引进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申花官方于今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意大利的沙拉维与韩国的金信煜即将加盟。

沙拉维

申花与沙拉维的转会谈判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6月下旬,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沙拉维已经同意加盟申花。不过当时这笔转会交易并没有谈妥,期间还由于各种原因,多次出现了反复。在1∶3不敌上港输掉德比大战后的昨天凌晨,意大利方面传来消息,罗马与申花已经就沙拉维的转会达成一致,沙拉维的转会费达到了1800万欧元。另外,沙拉维将与申花签下为期3年的合同,总薪水达到4000万欧元。沙拉维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晚出发,从意大利飞赴上海,预计今天下午抵达上海。抵达上海之后,沙拉维将会接受体检。作为绿地申花时代身价最高的球员,一旦沙拉维最终确定加盟,那么球队在对高价球员的管理方面则需要“与时俱进”,从而让高价外援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另一位接近加盟申花的韩国球员金信煜是崔康熙最为熟悉的队员。原本金信煜将在二次转会期加盟大连一方,但是随着崔康熙出任申花主教练,金信煜将很可能随崔康熙来到申花。崔康熙认为金信煜加盟会对球队的保级起到不小的作用。

金信煜

虽然是第一次来中超效力,但是金信煜对于中超球队并不陌生,亚冠赛场上多次与中超球队交手,并有不错的发挥。金信煜与中超球队交手11次,打入9球,还有2次助攻。从这些数据来看,金信煜是有一定能力的,而且对阵中超球队也有一些心得,不过申花首先要解决好两个边路的进攻问题,边路要多给中路起球,这样金信煜的作用才能体现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