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内马尔未来几天将回巴黎报道 不会抵制季前集训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外媒的报道,尽管内马尔盼望着今年夏天能够重返巴萨,但他并不打算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闹僵,如果在最近几天转会没有重大转机外,巴西人预计将在几天后归队参加巴黎的集训。

内马尔不会为转会巴萨而罢训

今年的5月23日内马尔提前回国备战美洲杯,当时就有消息传出他希望重返巴萨,巴西人将不会再踏上巴黎的训练场。不过巴萨与巴黎的谈判进展并不顺利。据内马尔身边人透露,在未来几天内马尔将重返巴黎训练中心。

内马尔在美洲杯开赛前与卡塔尔的热身赛中受伤,不过经过一个月的休养,巴西人确定将在下周初开始进行恢复训练,这表明内马尔并不打算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关系搞僵。

内马尔与巴黎的合约知道2022年到期,虽然他急切想重返巴萨,但巴萨、巴黎以及内马尔本人三方之间达成一致的协议还需要漫长的路要走。鉴于此,内马尔方面也认为,这种情况下通过罢训来给巴黎施加压力,并不是好的选择。

不过西媒《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内马尔向巴萨发出信号,希望巴萨加速谈判进程。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