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罗叫停与那不勒斯谈判 希望留在西甲加盟皇马死敌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皇马中场J罗的未来依然没有确定,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J罗已经非常接近加盟那不勒斯。然而昨天据西班牙媒体报道,J罗已经叫停了与那不勒斯的谈判,他更希望能够留在西甲转会马竞。

J罗叫停转会那不勒斯

在被齐达内排除在皇马未来的计划之外后,J罗将会确定在今年夏天以转会的方式离开皇马。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与J罗走得最近的球队是意甲那不勒斯,曾经把J罗带到皇马的现任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对J罗非常欣赏,希望他能够加盟球队增加球队实力。

不过J罗本人目前对加盟那不勒斯并不是非常感兴趣,据《阿斯报》、塞尔电台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马竞也向J罗伸出了橄榄枝。马竞主帅西蒙尼认为J罗的加盟将会极大丰富球队的中场配置和战术体系,因此西蒙尼已经要求马竞高层向皇马问价J罗。而马竞高层还要等到格列兹曼的转会完成后才有资金来谈判J罗的转会,据报道,皇马为J罗的标价在4200万欧元左右,皇马还希望加入转会费浮动条款。

在得知马竞的兴趣之后,J罗主动叫停了与那不勒斯的转会谈判,他本人更希望能够留在西甲踢球。J罗已经在马德里安家,如果能够转会马竞,J罗和他的家人可以继续生活在马德里。

据塞尔电台报道,本周对于J罗的转会非常重要,因为马竞可以通过出售格列兹曼获得一大笔转会费用于引援,届时马竞就可以与皇马展开谈判。尽管皇马马竞是同城死敌,但是皇马也不会在J罗转会上设置太多障碍。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