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门红!贝尼斯特牵手状态复苏一方 下半程或有更大惊喜

北京青年报2019-07-08 08:51
0评论 收藏

本报讯(记者 肖赧)7月7日晚,西班牙籍名帅贝尼特斯迎来了他执教大连一方队的首秀。在这场中超第16轮的焦点战中,大连一方队在主场以3比1大胜河南建业队。但或许谁也说不清楚,一方队这晚收获的胜利是否得益于贝帅用兵得法。

贝尼斯特

在原韩国籍主帅崔康熙请辞之后,大连一方俱乐部迎来了名头更为响亮的前皇马及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以帮助球队在本赛季中超下半程“奋起直追”。

事实上,在崔康熙离开之前,一方队已经呈现出反弹之势。上轮他们在客场以3比1大胜北京人和队后近期士气正旺。而上轮复出的一方头号外援卡拉斯科近期状态火热,并将这一良好态势延续到7日晚与建业的比赛中。

开场第20分钟,博阿滕利用建业门将吴龑扑球脱手,补射打破场上僵局。比赛第37分钟,卡拉斯科将队友汪晋贤创造的点球罚进,帮助一方队扩大领先优势。第52分钟,博阿滕禁区内射门,球触碰到建业队后卫顾操后折射入网。

不过3球领先的一方队似乎精神有所放松,建业队凭借伊沃第71分钟的头球破门扳回1分。伊沃成为建业队攻击线上最活跃的一个,只可惜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伊沃都要把精力放在协助队友防守上,这也限制了他的发挥。

无论如何,能够在执教中超俱乐部队的首秀中取得开门红,贝尼特斯及其团队还是得到了一定的鼓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