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惠家康伤势初诊为十字韧带损伤 半月板和骨头无大碍

本场比赛之前,赵宏略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买提江、荣昊因身体原因高挂免战牌,施蒂利克不得不派出刚刚伤愈的白岳峰和谭望嵩镇守两个边路。从比赛效果来看,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尽职尽责,不过34岁的谭望嵩还是在比赛末段出现体能不支的情况,而替换他的则是 38 岁的老将曹阳。

对于板凳不算厚实的泰达来说,面对下半程联赛,球队真的“伤不起”,可偏偏今天,边路快马惠家康却因伤下场。第 74 分钟,惠家康在无球且无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受伤倒地,无法继续坚持的他被雷永驰换下,随后,惠家康又被开进场内的救护车拉到天津医院,接受检查。

经过核磁共振和 CT 等检查,值班医生初步判断惠家康为十字韧带损伤,半月板和骨头应该无大碍,具体情况还要等待主治医师来进行确认。根据以往情况来看,惠家康很有可能将因伤缺阵一段时间。

无独有偶,本就带伤出战的乔纳森本场比赛再度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场。在与吴曦的一次身体对抗后,乔纳森重重地摔在地上。下场后,乔纳森的右脚脚踝处缠上了厚厚的冰袋,他的表情略显痛苦。据了解,乔纳森属于脚踝旧伤复发,至于伤势会否影响到他出战下轮与恒大队的比赛,则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除了伤病外,泰达队队内目前身背三张黄牌的球员已多达 4 人,他们分别是瓦格纳、惠家康、阿奇姆彭和谭望嵩。这 4 人中的任何一人如果再吃到一张黄牌,就将自动停赛一轮。尽管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但泰达这场胜利意义重大。过往几个赛季,泰达总是在前半程积分形势不错的情况下,在下半程遭遇多轮连续不胜,最后陷入为保级而战的境地。而泰达队一到夏季便战绩不佳的情况,也被球迷们称之为“夏季综合症”。

当本赛季中超进入夏季赛程后,泰达战绩有下滑的趋势,近 5 轮仅取得 1 胜 1 平 3 负的战绩。当出现 “夏季综合症” 苗头的时候,泰达用击败苏宁的方式及时止跌。本场取胜后,泰达不仅升至联赛第 7,积 22 分的他们也成功入围中超“ 20 分以上俱乐部”,当然,潜在的人员危机还是应该引起教练组的充分重视。接下来,泰达将先后迎来恒大、富力和一方。在劲敌面前,泰达队要力争将人员影响降到最低,顺利度过这段魔鬼赛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