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隔2年再夺冠! 冯珊珊LPGA刺莓溪精英赛获胜

冯珊珊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中国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冯珊珊在一众球员的包围下,以64-67-65-63的-29杆,1杆优势战胜泰国名将阿瑞雅,赢得刺莓溪精英赛的冠军。这不仅是她在LPGA的第10冠,更是自2017年,她赢得蓝湾大师赛,夺得世界第一后的首冠。

冯珊珊本周的状态的极为理想。三轮过后,她以-20杆的成绩,与蒂芬妮-左、前世界第一阿瑞雅、现世界第一朴城炫并列领先。

最后一轮的前九洞,冯珊珊与阿瑞雅斗得难分难解。虽然她抓下5只小鸟,但阿瑞雅拿下2只老鹰、2只小鸟,状态更加惊人。12、13号洞再抓2只小鸟后,冯珊珊已经落后3杆,面临极大危机。

然而,冯珊珊也有自己的优势。这天,美国现场的评论员对她描述为“机器般精准的铁杆”并非空穴来风。凭借着极其完美的攻果岭效果,冯珊珊在最后6洞再度迎来爆发,狂抓6只小鸟,完成逆转,以1杆优势击败了阿瑞雅,完成自己在LPGA的第10冠。

对于能在这周比赛脱颖而出,向来打球不看积分榜的冯珊珊道出了减压的秘诀:“在这轮之前,我不知道大家的战略,所以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30。其实这也是我赛前的目标。”她在周六就曾说过:“如果打出了-30杆,即使我没能夺冠,也会很享受这个比赛。”

这是自2017年蓝湾大师赛后,作为首位中国内地球手登上“球后”的宝座以来,冯珊珊首次回归“冠军圈”。“我的击球是我的强项,但去年我这一点做得并不好。我想提升开球距离,但却扰乱了自己的挥杆感觉。所以去年我的发挥并不理想。”

因为这场胜利,她的CME全球竞赛排名将预计从第30位上升至第15名,世界排名也将有较大提升。

微信签约球员刘钰四轮交出了-18杆,并列第26位。阎菁-22杆,单独第8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