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坎布结束非洲杯征程 回中超给国安更多选择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非洲杯1/8决赛,巴坎布代表的民主刚果队没能更进一步,这也就意味着国安前锋将回到中超赛场。

巴坎布的非洲杯之旅没能更进一步

今天凌晨,非洲杯迎来了1/8决赛的一场比赛,民主刚果对阵马达加斯加,双方常规时间2比2战平,民主刚果点球大战告负,马达加斯加顺利晋级。

巴坎布因为国家队比赛的征程已缺席国安的6场比赛,期间国安取得4胜2负的成绩。中超下半赛季将采取的新的外援政策,无论巴坎布是首发还是在替补席上待命,都会给国安的锋线提供更多的选择。

巴坎布即将返回国安

巴坎布不在的日子里,国安一共取得11粒进球,此前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这个夏窗国安将不会有新的引援,也就是说巴坎布仍是国安必须仰仗的锋线球员之一。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坎布即便是立即启程飞回中国,由于旅途劳顿,他也很难保证在周三对阵重庆队的比赛中拿出100%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