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领克车队21岁技师不幸离世 为他而战一度考虑弃赛

腾讯体育讯2019赛季WTCR房车世界杯第六站葡萄牙大奖赛于上周末在雷阿尔城国际赛道结束,领克车队表现不俗,埃赫拉舍在第一场和第三场比赛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尤其是第三场比赛更是与自己的舅舅伊万-穆勒(第二名)一同登上颁奖台。不过在喜悦气氛下,却有一丝悲伤,因为车队一位技师在上周六突发疾病不幸去世。

穆勒将亚军献给不幸离世的同事

据称这位车队的技术人员,年仅21岁,来自英国,在周六晚突发身体不适,虽然很快就有医护人员为其进行救治,但不幸的是最后他还是在医院不幸离世。Cyan车队的创始人、老板克里斯蒂安-达尔发文表示致哀。

“我们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慰问,并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他是我们团队年轻而有价值的一位成员,我们真诚地怀念他。像他这样的技术人员,一年从不停歇,每一天都极富热情的在工作,如果没有像他这样的团体成员,我们是不可能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

在第二场比赛开始前,WTCR官方还为其默哀一分钟。第三场比赛,穆勒和埃赫拉舍一同登上领奖台,并在这样的特殊时刻向这位同事致敬。

领克车队为失去一位同事默哀

伊万-穆勒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既令人激动,又十分特殊的一天。首先是因为我和我的外甥埃赫拉舍一起站到了领奖台上,但更主要的是在昨天晚上我们失去了一位同事和朋友。我们在上半夜甚至都不知道还是否要参加周日的比赛,但他的家人说,我们应该参加比赛,并争取登上领奖台,我们做到了!”

埃赫拉舍则表示:“我现在很激动,一是因为我和伊万一起站在领奖台上,与此同时我们昨天失去了一位同事和朋友。这个周末,我两次跻身前三拿到了一些重要的分数,我们要把赢得的这一切献给他!”比约克赛后也说道:“现在很难用言语来表达这种情绪,这个周末我们都是为他而战!”

(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